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無聊

現在換我抱怨了。

寢室很空,跟五個型男同寢就是這樣,唉。

真懷疑以前我是怎麼度過這種時候的?

還沒發薪水不能去逛街,沒有女朋友不能去當閃光蛋,長得不夠型沒人丟MSN,嗚。

來偽裝成上進的時代好青年來做報告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才怪,哪天我真的那麼認真在做報告我一定是發燒了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明明就會丟你msn齁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明明就跟我們寢室的型男正妹去看電影了齁= 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明明也有要和學妹去看電影齁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是明天不是今天齁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可以偽裝成女鄉民到ptt掛著
    自動水球就接不完了
    就會變得超BZ的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樓上我沒無聊到這樣= 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