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變了

其實是很想說的。

但是想跟做是兩回事。

很不同、很有距離的兩回事。

但是其實說不說似乎都沒什麼要緊,反正我所做的事情也不會有什麼改變。

只是能不能名正言順而已。

說到底我只是比較在乎能不能獨占,真自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任何東西有好一定也會有壞。

以前受不了無名的爛才跳槽到Blogger來,自由度高了很多,也不容易當,但是現在卻又開始想念無名的文章加密。

我再怎麼慣用隱晦的字眼寫心情,還是會有聰明的,或是自以為聰明的人明白我所要暗指諷刺比喻的人或東西。

有時候一把鎖還是必要的。

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看到我這些瘋言瘋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