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太多

真的太多了。不喜歡的事情,無可避免的事情,令人討厭的事情,真的太多了。

情緒都快裝滿身體。然後四肢跟綁了鉛錘一樣。

很多時候不是故意的,但就是會不小心把什麼東西搞壞了。

別人的心情或是我的身體或是其他很重要的東西。

其實崩解了我不在意,我只是不愛毀滅後的重建。太麻煩。

還有一些過去的包袱,經過一些事情,我也捨棄了。太重。

其實只是太冷眼,然後又太犯賤。

不喜歡從頭來過卻又想知道崩毀的後果,於是矛盾的拉鋸讓我卡在原地。

進退不得。

其實我最不喜歡道歉的。自私的人總是這樣。

但終究還是得說點什麼,為我好,也為別人好。

也許是想太多,但果真如此最好。

我討厭猜謎卻又喜歡將自己弄得神秘,也許是因為看到大家都背著包袱,好勝心過強的我也不服輸的背起早已被丟棄的東西。

其實不會後悔,畢竟是自己的選擇。

但有時候還是覺得不夠完美。

所以才會在此時此刻此地做像是告解的夢囈。

但終究不夠勇氣承擔什麼,所以寫出來的東西支離破碎。

也許只是想讓人以為

我和那個夢蝶的傢伙是同類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