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體溫

和小六睡了一個晚上,擠一張床。

背貼著背,感受的到令人安心的體溫。

厚實的安全感,很重要。

聽得到另一個人的心跳。

好吧,我承認... ...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房間的冷氣真的開太強了...XD

7 則留言:

  1. ㄟ…
    是我啦XD
    又沒按好了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真的很冷...

    你蓋被子都還會發抖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靠
    前面的敘述太噁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XD...前面的文字是拿來鋪梗的啊 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噢~看到前面還害我臉紅心跳了一下XD
    黑黑在騙人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唔…我沒有騙人啊Q_Q…

    我只是把重點放在後面一點咩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