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

生日

這個月好多人生日喔...五月真的是個噴錢月耶orz

聽說每個生日都代表了不同的性格。

看看這個網站吧,不知道準不準耶= ="

生日性格解析

PO上我的...

12月1日﹝太陽‧魔術師﹞代表人物:伍迪艾倫
聰明,有膽識,充滿創造力;有豐富的想像力和創作才華,
善於表達和表演;擅長交際,喜歡熱鬧。
優點是活力充沛,企圖心強烈;口才好,有藝術表演天分。
缺點是對感情有點玩世不恭,只顧追求自由,不願受到束縳。


恩...好吧,見仁見智XD

不過我的確是希望我是這種人,哈。

4 則留言:

  1. 9月25日﹝海王星‧戰車﹞ 代表人物:麥克道格拉斯
    優雅,具有藝術氣息;喜歡變動,接受挑戰;
    頭腦靈活,喜歡詰問和批評;富有想像力,喜歡旅行,善於社交。
    優點是為人公正,能力很強,工作努力,意志堅定。
    缺點是對事情抱著批判的態度,但不太能接受別人的批評。


    ......

    藝術氣息根本就不是我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XD...所以我說見仁見智啊 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5月21日〔木星‧世界〕代表人物:菲利浦二世(西班牙國王)
    雄心勃勃,具有長遠的眼光,能夠堅持自己的理想和想法;
    意志堅強,喜歡接受挑戰,能克服因難,獲得極大的成功和成就。
    優點是用實際行動把理想付諸實現,並有堅強的毅力貫徹到底。
    缺點是太自我中心,不能接受別人的建議,給自己太多壓力。


    好吧~我就把有毅力當作我的目標好了XDDD
    半途而廢鬼一枚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