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其實我很想為整件事打下句號

其實,已經很難再持續的憤怒了。
不是麻痺的關係,是無力。
是一種見識到現實世界的噁心樣貌的無力。
無力反抗,無力掙扎,無力哭訴。
我們很早就變成了伊修瓦爾人,但我們不得不反抗、掙扎、哭訴。
因為那些噁心的人逼得我們無法不掙扎。
我們失去了選擇的權利。

我討厭這種情形。
我憎恨那些披著人皮的可燃性垃圾。
我渴望擁有力量。
合法的、非法的,都好。

我只希望有一天能夠讓牠們體會我們經歷過的那些苦難與哀傷。
我只希望有一天能夠讓牠們跪在我們的眼前,為自己的腐爛道歉。
我只是想,有那麼一天,可以踩著那群畜牲的頭

你們去死!!
去死!!
去死!

2 則留言:

  1. 這世界有很多畜(ㄓㄥˋ)牲(ㄎㄜˋ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但我們卻不能把畜(ㄓㄥˋ)牲(ㄎㄜˋ)砍來吃 馬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