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

Google Friend Connet

前陣子Google出了Google Friend Connet這個服務,就像是無名的「誰來我家」一樣,剛剛把它放在blog的最下面,嗯,好空曠啊XDDD。(blog人氣不高硬要放這種東西就是自虐的傷自己心XD)

有些人會說無名的「誰來我家」很噁心,我大概懂這樣說的人有著什麼樣的顧慮;我放的Google Friend Connet可以免除這些人的擔憂,因為要顯示在上面的話,必須訪客自行登入。

登入所需的帳號是Google、Yahoo、AIM 或 OpenID 帳戶之一,我相信台灣的網友扣除掉後面兩個,沒有Google也應該有Yahoo的帳號吧,所以不需要再另外麻煩申請帳號囉。

想多知道這個服務的話,可以參考這些文章:
Google Friend Connect 帶你進入巨型網路社交圈,歡迎大家來試玩

Google Friend Connect 申請、設定與放置於網頁之實戰手札

Google Friend Connect 如果,我只是個單純使用者…

Google Friend Connect 社交前別忘了完善你的 Google Profiles

Google Friend Connect 進階玩家必看筆記

Google Friend Connect VS CBox & Shoutmi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