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

Break

很多東西都正在逐漸崩解中。

我想逃,但連庇護所都漸漸失去信仰。

也許只要靜靜看著就好,但我不想這樣。

世界的真理是這樣,命運的流向是這樣。

永遠都是,但我想得到力量忤逆它。

我需要力量。

我需要足以保護人的力量。

我需要維持一切的力量。

我需要奪取一切我渴望之物的力量。

「一開始,只是想得到…」

我開始懂得這句話的意義。

7 則留言:

  1. 你可不要就這樣成為最終大魔王耶= =

    到時說不定要組吃王團= =

    對了保險的事應該可以請

    準備一下資料(傷單,收據等)去找保健室阿姨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終大魔王是怎樣= =? 這是那兒的梗啊 囧a

    保險的事唷,我不太確定說,因為是暑假因公受傷...不在學校期間也能請喔= =?

    不管怎樣都感謝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從這篇文看來你有成為最終大魔王的資質阿!

    通常學生保險是都保一年啦(攤手)

    所以開學問一下學校吧!

    畢竟有錢不拿白不拿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以用飯鍋封印嗎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:麥麥:
    說的也是 錢不拿白不拿...

    我不會變大魔王啦= ="

    To正妹:
    可是電鍋被悟空用過之後就壞掉了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如果你變大魔王要幾代的賽亞人才能戰勝你阿= =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想克林就可以了吧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