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

早知道

在那很古早古早的小時候,我應該聽我媽的話去練鋼琴或是其他什麼鬼。

想必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,音樂將會是我生命中可以排前三名的東西。

今天下載了Linkin Park的鋼琴曲譜,天知道我多想親手把那些曲子彈出來。

現在學還來不來得及?

3 則留言:

  1. 常常會有這種感覺啦
    不過這都是緣份吧
    有心想學自然就會去學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ove檔嗎(伸)
    XD 開玩笑的

    說到琴..我好久沒彈了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安妤
    我想我跟學音樂的事情很難有緣分orz

    To婉
    是ove檔...吧?
    要的話再跟我拿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