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疑惑

對不起。

這是我最想先說的一句話。

然後我想解釋。儘管我並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。

對不起,我很笨。

然後我想說,我身體裡面的某個看不見的東西,很痛。

一開始不想明說,只是因為我以為時間會讓它慢慢地嶄露光芒,為妳。

但也許是我太天真。

或者是我一直很不想這麼說自己,但實際上就是,愚蠢。

當我發現那東西被憎恨還有猜忌的塵埃覆蓋時,已經來不及了。

我已經犯下錯誤。

然後自暴自棄的想讓它沈澱。

然後以為自己可以就這樣走開不回頭。

直到妳狠狠的賞我兩巴掌。

很痛。

對不起。

謝謝妳。

如果可以,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歉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