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

渾蛋

最近的口頭禪是渾蛋。

因為周遭有些渾蛋。

有擅自亂動人東西的渾蛋,

有不知悔改逼我生氣的渾蛋,

有裝熟的渾蛋,

有講話太嗆的渾蛋,

有想做的事沒辦法做,渾蛋。

不想做的事情一大堆,渾蛋。

該做的事情沒做,渾蛋。

不該做的事情做一堆,渾蛋。

是怎樣?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?

還是要我試試看能不能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?

這麼多渾蛋,渾蛋都不渾蛋了。怒。

保安!保安!可以讓人這樣渾蛋又渾蛋,渾蛋又渾蛋的嗎!?

「我不想罵渾蛋了。」

「你去問那些渾蛋給不給你罵。」

渾蛋!

11 則留言:

  1. 我...

    我下次不會在嗆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又不是說你 怕啥= ="

    沒有我們班的啦 噗

    回覆刪除

  3. 這篇文章也太可愛了吧?
    保安那句我很喜歡
    哩咕哩咕新年財是吧
    呵..
    補充
    有三次喔:)
    敢問我是誰就打爆你的頭ˊ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Kelly? 是我的乖寶貝嗎!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是我....(毆飛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BINGO
    哈哈
    我好不要臉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該不會是我吧= =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是阿 你這個渾蛋XD

    回覆刪除
  9. = =...呂麥和為中不要自抬身價XD

    up…你是阿圃喔...= =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是阿~連我都不認得拉?
    果真是個渾蛋XD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哈 哪有認不出來啊 我不是叫出來了嗎 科科~

    回覆刪除